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曦澄)从前有个莲花仙

第一次发文章,文笔不好请原谅。蓝大非常ooc有众多私设,应该不会很长,求各位前辈指教。(=^_^=)
         江澄自从飞升后就再没这么憋屈过了。看着眼前笑得人畜无害的某人,江澄忍着拍死他的冲动,硬生生地挤出稍微温和的表情,
         “你到底要我怎么报答你?”
            “我说了,我只要晚吟。”蓝曦臣笑吟吟地看着江澄。
            事情是这样的,江澄前些天下凡历练,遇见一只千年魅妖,与其搏斗时不甚中了那魅妖的毒,既是魅妖那可想而知中了何毒。毒发之际遇见了蓝曦臣,蓝曦臣是大夫,本着医德仁心将江澄带回了家。在蓝曦臣抱着江澄回家途中,江澄因为魅毒浑身躁热难耐,在蓝曦臣怀中蹭来蹭去。蓝曦臣本是一个正人君子,活了十八年从未近过女色,不知情滋味。谁知今日从山上采药归来,看见一紫衣男子倒在树林里,走近一看,男子细眉杏目,眸中春水泛滥,莹白如玉的面颊上透着一缕不正常的红。顿时心生怜爱(这大概就是心动吧。)
         本就心生爱慕,江澄这一躁动自然点燃蓝曦臣的火,但蓝曦臣自幼受蓝家家规熏陶,绝不做苟且之人,强忍着回了家。
         将江澄放在塌上,准备去熬药为江澄解毒,不料被江澄反手一拉,压在了江澄身上,俩人呼吸纠缠在一起,蓝曦臣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欲望瞬间复燃。
          “你叫什么名字?”
             “江……澄……唔嗯……”
            “江澄是吧,自己点的火自己负责灭噢。”蓝曦臣喘着粗气,再也忍不住了欺身压上江澄的嫩唇。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