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曦澄]江湖少年

其实内容跟标题没太大关系,前一篇文能获得大家的喜欢我很惊讶,毕竟第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谢谢大家喜欢。😀

         曾经的江澄是与魏无羡快意江湖的江湖少年,如今两人谈起曾经在江湖闯荡的英勇事迹仍是感慨万千。江澄尽管成为蓝家主母多年,却从未屈服过。这主要表现在:
    
         “宗主!宗主!主母大人失踪了!他还给您留了封信!”清晨负责打扫的弟子冲进客堂。蓝曦臣正与几位宗主议事,听了这个消息连招呼都不打就冲了出去,速度之快几位宗主都没望见人影儿。没办法,蓝宗主特别心焦媳妇儿的美名在修真界早已传遍。搞得一些宗主天天被夫人揪着耳朵念叨“你看看人家蓝宗主,多宠他媳妇儿,你再看看你,你跟人家能比吗!”
          当天傍晚,蓝家门生就看见主母大人被自家宗主抗回了寒室。深夜还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然后主母大人三天没有出寒室,期间魏二太太拉着含光君去了寒室一回,可不知为什么被赶了出来,魏无羡笑得满脸褶子,边走边说“师妹啊,早让你安分点了,下不了床了吧。”
   

          后来,像这样的事儿又发生了很多回,搞得蓝家门生对主母出走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

           再又一次出走未遂被蓝曦臣逮回蓝家一通调教之后,江澄发出了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

            “蓝曦臣!!!你给我等着!老子不会屈服的!!!!!”

             “晚吟,是不是为夫昨晚没让你满意啊,要不,咱们继续?”

              “不要!蓝曦臣你别过来!!我很满意!!”

               然后,江澄一连七天没下地走路。

                澄澄心里苦,但澄澄不说。(ノಥ益ಥ)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