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曦澄]腐眼看人基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这个脑洞是我半夜突发奇想冒出来的。求各位小伙伴儿看完给个评论,给点儿评价。

   自从魏无羡跟蓝忘机跑了之后,江澄但凡看到两个男的亲密一点儿都会觉得他们有一腿。
    看到魏无羡和蓝忘机亲热“蓝二哥哥,羡羡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江澄一个白眼翻过去“哼!死给!”
     聂怀桑正在拉近与未来媳妇儿的距离,刚刚摸到景仪的小手,江澄飘过去“哼!死给!”蓝景仪一脸懵逼“江宗主怎么了?⊙▽⊙”
      定期巡检观音庙,看到封印的某两位的棺木振动,江澄“……”,“哼!死给!”死了还给我秀恩爱,该你俩关在里边儿!
     路过蓝气人的房间听到里边的动静“温若寒!你别乱摸!”
      “哼!死给!”原来叔夫也这么傲娇呢。
      看见蓝思追和金凌腻歪“金凌~你好久都没有亲我了~”“你别这样,舅舅看到会打断我的腿的!”
      江澄远远地看见了“哼!死……”⊙▽⊙!!!“金凌!你给我滚过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直到有一天,魏无羡看师妹只能与狗对愁眠,还老骂别人死给,很是担心师妹会不会真的一辈子与狗为伴儿。于是他诓江澄给蓝曦臣喂了一口酒,并告诉江澄蓝家人都是一杯倒,醉了特别搞笑。本着想看雅正的泽芜君醉酒之后的糗样,江澄信了魏无羡的鬼话,事实证明魏无羡的话果然是鬼话,谁信他谁是傻子。
     在被蓝曦臣狠狠地疼爱了一夜之后,江小傻子躺在床上揉着腰明白了这个道理,并发誓一定要让仙子咬死那个姓魏的,莲花坞一定要多养几只狗!
      温文尔雅的泽芜君温柔地为心上人揉着腰,表示要好好感谢弟妹一番。
       茶馆儿里几个修士喝着茶,聊着最近修真界的新鲜事儿,修士甲“哎,你们听说了没,江蓝两家联姻了!”
        修士乙“是啊是啊,听说江宗主和夷陵老祖都嫁了,尤其是那江宗主,真是叫人意外呀!以前老骂别人死给呢。”
      修士丙悠悠地来了一句“呵呵,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谁会想到那么讨厌断袖的江宗主有一天会被一个貌美如花的男人攻略了呢,关键他还是下面那个!叫你腐眼看人基,怎么样,自己也基了吧。所以说“恐同即深柜”还是很有道理的。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