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all果 青城山下田小果

我也不知道写了些啥,想写个沙雕的,好像失败了。那个舔狗和江湖容我在缓两天,好久没写了我都忘了写到哪儿了,对不起😭我又鸽了,我道歉(ಥ_ಥ)



如今这盛世太平,眼观天下,百姓安居乐业,国富民强,那些个想成就一翻事业的盗匪走在大街

响屁都不敢放一个,都没个人能止小儿夜啼。现实不刺激那就只能思想刺激点儿了,于是这坊间就开始流传起各种神仙听了想打人,人听了想打鬼,鬼听了大喊冤的狗屁爱情故事。

“啪!”醒木拍在桌上,震的茶杯甩出几滴清茶。

话说在千年之前,这青城山下……

一条刚刚开智的小白蛇在草丛中东躲西窜,后面有一捕蛇人金南俊拿着棍子直追,此时他已是满头大汗,情急之下他将棍子使劲往那白蛇逃的方向一掷,哎嘿,居然砸中了,赶忙跑过去捡起被砸的晕头转向的小白蛇,“你跑啊,小样儿,我还治不了你!”

“大叔,你能放了它吗?”

谁!哦呵,是个小屁孩儿啊。

“小孩儿,你凭啥要我放了它?”金南俊俯视着小孩儿。

“说来它也不过是个可怜的生灵罢了,大叔你看它不过是条小蛇,你把它抓回去吃也不够一顿,又卖不了几文钱,不如把它放了,就当是积点阴德了。”小孩儿抓着金南俊的衣袖哀求着。

“小孩儿,我就是靠抓蛇为生的,放了它我吃什么?”金南俊觉得好笑。

“大叔,我这里还有十文钱,就当我买了这条蛇行吗?”小孩儿犹豫着掏出了自己兜儿里攒了好久打算买零嘴儿的铜板。

“行吧!今天就当我做善事,放了它!真是倒霉。”金南俊一把丢了蛇,抓起铜板就走了。

小孩儿看那小蛇已经爬远了,也就放心走了。

转眼已是千载。

“青城山下白素贞,洞中千年修此身

勤修苦练来得道,脱胎换骨变成人

一心向道无杂念,皈依三宝弃红尘

望求菩萨来点化,渡我素贞出凡尘”

一白衣男子和一青衣男子跪在蒲团上对着观世音菩萨求拜。

“善哉善哉,难得你有这一片皈依三宝的诚心,你尘缘未了,又如何能白日飞升呢。”观世音菩萨金硕珍眉目慈祥,用看破一切的语气说道。

“弟子此心已定,众念皆极,任何尘缘都愿割弃。”田小果满脸诚恳。

“尘缘可弃,恩情难忘,你尚欠人间一桩深情,难道就不思图报吗?”

“弟子也知道报恩之道,只是已经事隔千年,茫茫人海又如何报法呢?”

从观世音这里没有得到答案,田小果只好带着青蛇朴智旻在人间逗留,寻找前世那救他的小童子。

这日田小果带着青蛇朴智旻泛舟于西湖之上,飘荡于夏荷之间。突然狂风大作,瓢泼大雨顷刻而至。朦胧之间似看到岸边有一人立在大雨中,田小果赶忙叫船家郑号锡摇船去岸边。那人做一书生打扮,浑身淋得透彻,田小果赶忙打伞将人迎进船里,结果搞得两人都成了落汤鸡。

“多谢公子一番好意,公子为了我连自己的衣衫都淋湿了,小生实在愧疚。”金泰亨抱着自己的书箱子缩在角落。

“公子不必客气,在下船上还有可以换洗的衣物,倒是公子,衣衫浸湿了难受,不如将就一下在下的衣物?”田小果微笑着看着书生。终于找到他了,报恩的时机到了。

“那怎么行呢?!公子让小生搭船小生已经很感激了,怎好意思再借穿公子的衣物?”金泰亨一脸窘迫。

“噗!”朴智旻看着这书生落汤鸡的呆样儿,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哥哥让你穿就穿,磨磨唧唧的还是不是个男人了!”说着将金泰亨推进田小果换衣服的隔间。这一进去刚巧看到田小果脱衣服,湿透了的白衫顺着消瘦圆滑的曲线落下,白皙的肩头敞在西湖朦胧的湿气中,无限美好,金泰亨不由得看痴了。直到田柾国换好衣服唤了他一声才清醒,赶忙换上了有些紧的白色衣衫。外面船家郑号锡正夸赞着田小果的天人之姿。

“小公子的身姿世间少有啊!”

是啊,这般出尘绝世的好相貌世间哪得几回见呐!尤其是那如凝脂般的肌肤,似点漆的明目,樱桃般的小口,哪一样是这凡尘之人能造出的?浮想间船家与那青衣男子已开始对唱。

啊 啊 啊 啊

西湖美景,三月天哎

春雨如酒,柳如烟哎

有缘千里再相会

无缘对面手难牵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同枕眠

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白首同心在眼前

二人相识于西湖,不久就喜结良缘。在田小果的帮助下,金泰亨开了一家医馆,因着医术高明生意也是红红火火,夫妻俩恩爱羡煞众人。

可是好景不长,这天,镇里来了个和尚,他是循着妖气而来,路上与金泰亨相遇便觉着不对,一路偷偷跟到金泰亨的医馆,发现了田小果和朴智旻。

“闵玧其你个秃驴!你根本不懂!”朴智旻抓着青霜剑横手一挥,青色剑气迎面劈来。

“我们自入世以来从未做过伤天害理之事,反而一直行医救人,只因为我们是妖就该被赶尽杀绝吗!我们做的那些功德就该被埋没吗!”田小果心中充满了不忿,这个死光头就死咬着我们不放,田小果决定打感情牌“大师,其实我肚子里已经有了金泰亨的孩子!求你看在这个孩子的份上放过我们一家人吧!”

此声一出吓得金泰亨一个激灵“啥时候的事儿啊?我咋不知道呢?!”

“人妖本就是异类,如何能共存一界!更何况做同睡一榻的夫妻!”闵玧其不懂,为什么明知人妖殊途还要尝试,一人一蛇如何交配?没有生殖隔离的吗?还都是男的,是山上太落后,我都不知道人类医学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吗?!

总之,闵玧其没有再给他们狡辩的机会,抄起一个大金碗,啊不,是大金钵就把那白蛇田小果收了,而青蛇朴智旻却被哥哥田小果一把推开躲过了一劫,金泰亨哇的一声哭出来,在地上撒泼打滚,破口大骂。

“你个不识好歹的和尚!你凭啥抓我娘子啊!我们一家人过的好好的,你非要横插一脚!你说!是不是你个死和尚六根不净看上我老婆了!”

闵玧其带着装田小果的大金钵回金山寺,一路上金泰亨就没消停过,只要路上有人他就大声嚷嚷这个死秃驴不要脸,抓我老婆,我老婆还怀着孕呢,要是出事儿了一尸两命我就哭倒你们金山寺的雷峰塔!

田小果还是被闵玧其关进了雷峰塔,金泰亨也真的就一直坐在雷峰塔前哭,倒还真有孟姜女哭长城的架势,期间他还不知道跟哪个著名伶人学会了一首歌。

“法海你不懂爱

雷峰塔会掉下来

法海你不懂爱

雷峰塔会掉下来”

因着这一件事雷峰塔一时名声大噪,每天都有游人参观,只为一睹这一犹如孟姜女在世的奇景。当然了,金山寺也大赚了一把香火钱,对此住持表示“小闵啊,干的不错,牺牲你一人,成全全寺人,我们会记住你的!”闵玧其表示:呵呵,你们是赚钱了,可又没分给我,我的名誉还被侵犯了呢,也没见你个老秃驴给我补偿!

金泰亨在哪儿天天哭,闵玧其也很丢面子,双方都没得好处,最后还是观世音菩萨金硕珍出面给双方调停。

“金大夫,你也别哭了,这事儿错在闵玧其,我让他马上放了你娘子,给你们赔礼道歉。”

转头又劝闵玧其“小和尚你也别计较了,这都啥年代了,还搞什么种族歧视,要不得的,六界人民一家亲嘛,老思想该改改了。”

事情总算是解决了,闵玧其觉得自己很没面子,“我他妈为啥下山扯这种闲蛋,都是那群老秃驴!思想落后就算了,还老坑徒弟!”

金泰亨和田小果又回归了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至于朴智旻,由于每天被迫被塞狗粮,不想当大蜡烛的他决定继续回深山修炼改造。

金泰亨如今老婆热炕头的愿望满足了,于是他决定实施下一个计划,和田小果造个小人儿。金泰亨龙精虎猛,一夜七次不在话下,只是苦了田小果的那把小蛇腰,每天被干的直不起来,看着倒是越来越软了。

医馆的账房先生表示:现在的小年轻呐,一点都不珍惜腰子,小心中年危机哟!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