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all 果 泰正 血缘

饭圈恶臭什么时候能不祸害别的圈子了?!老福特要没了我跟你们不共戴天!!!什么东西!靠着炒CP同人火起来结果把老福特给举报了,还TM 成功了!真能啊!

讲真,老福特要没了我以后可能也没法儿写文了,那么多优秀的太太都被逼走了,文也没了,还怎么回的去啊😭😭😭😭😭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做的梦都那么血腥恐怖,别人都是美梦春梦,就我,不是梦见鬼啊棺材啊,就是僵尸吸血鬼。(关键是每次梦的情节完整,简直就是一小说,但是每次醒来又忘的差不多了,之前还有好几个梦都想写来着,都忘记情节了,尤其是高中时候的一个梦,要是记起来了我能写一个中篇神话恐怖悬疑小说😭😭😭😭)

这次梦到的是个女吸血鬼,也不能说是僵尸吧,就是一个家族,好像是受了诅咒,只要是生的嫡系女儿都会得一种怪病,嗜血如狂,但又只能吸命定之人的血,时常发狂就像疯子。然后又是洞房之夜新郎发现秘密,然后又是道士伏妖,最后反正是让她跑了,唉!都怪我读书太少,不能把我真实的感受表达出来,总之整个梦境是恐怖中透着一丝唯美(什么鬼形容)我把设定改了,没照着梦里的写。感觉我挺啰嗦的,每次都废话一大堆。







“你我的缘分全凭我这一身合你胃口的血。自从我被骗入洞房的那一夜起,我俩就注定绑在一起了。”




   “徒弟,这次你随为师下山是学东西的,你这一路吃的脑满肠肥的遇上妖怪还怎么打啊?”一个老道士拿着跟筷子敲了一下小徒弟的头。

   “师父还不是怪你,平日里总不给我吃点好的,这不山下好吃的多嘛,徒儿一时新鲜才一路吃吃吃的。”一身道袍的小胖子撅着嘴抱怨。

   旁边一个锦衣男子注意到了这对师徒,向他二人走来。

   “二位可是修道之人?”男子觉得出于礼貌还是问候一下的好。

   “我们确是修道之人,我观公子眉目英挺,五官硬朗,必是身家富贵之人,想必对这算命测字是没什么兴趣的,面色红润,眼角含情,虽然这桃花阳刚,但二人也着实过的美满,公子应该也是不求姻缘的,不知公子有何请教?”老道士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富贵公子。

   那人也不尴尬,拱手施了一礼撩起下袍坐在了老道士对面。

   “我不为这算卦之事而来,只是二位既是修道之人,我这有一故事想与仙师分享,希望没有打扰仙师与贵徒。”

   “哦?那我倒想听一听是什么神奇之事了。”老道士泯了一口茶。

   “其实也算不得奇闻,不过也不是什么寻常事。是我家祖上的一桩事。”



   平陵这地方富贵人家多,要说这最有名的一家莫过于这金家。金家的生意涉猎甚广,赚的自然也多,人道是富可敌国。可这金家却有件不可外道的事情,金家的大少爷有个不能见人的病,从没在人前露过脸,金家对外只说金家只有一独女,大家闺秀嘛,不露面就正常了,所以也没人知道金家有个大少爷。这转眼金大少爷也二十岁了,到了该娶妻的年纪,从他出生起,金大老爷就为他定了一门娃娃亲,姓田,田家原本是一个官宦之家,只可惜田老爷做官太清廉,得罪了不少人,最终还是被拉下马,从此家道中落。外人都倒这金家确实是个守诺的,田家尽管已经落寞,却还是不嫌弃这个落魄亲家,虽是入赘,到底还是履行了婚约。     

可事实上却是金家大小姐也就是金家大少爷,从出生起就得了一种怪病,嗜血如狂,也不能见光,可是喝了一般的动物血却又发狂,只好用药混着人血吊着命,藏在屋子里,金家遍寻名医也没能治得了金少爷的怪病,后来有一道士给金少爷看了之后说,我有一法子,只要找到金少爷的命定之人,让金少爷饮那命定之人的血,金少爷就能活命,这样也不害了旁人。金老爷又让道士对八字,定下了与田家的婚事。所以,哪怕是田家已经落魄,金少爷的婚事也是不能换人的。

田柾国来金家之前被家里人千叮呤万嘱咐,到了金家要低调,咱家是入赘,没得那个底气在人家面前横。田柾国也很听话,哪怕在下人面前也是乖顺模样,但金家也没像那些人传的那样高傲,对他这个上门女婿好得很,甚至好的他自己都有点怀疑,金家人像是想补偿自己,什么都顺着他来,让他有些不自在。有一点让他觉得很奇怪,他来到金家也一月有余了,从来没见过他的未婚妻金家大小姐,虽说大家闺秀不能常出去走动,可不至于在自己家还不出来吧。

转眼就到了大喜之日,这天就更奇怪了。因着他之前一直是住在金家的,大喜之日要先骑马在平陵城里走一圈,就当是接新娘子了,可到了拜堂之时,却不见新娘子,只走出一个丫鬟抱着一只鸡站在喜堂上,众人不免感到惊奇,金夫人只说小女身子骨弱经不起折腾,只好以鸡代人完成拜堂。宾客们也表示理解,只是为这田小少爷惋惜,这金小姐身子骨这般弱不像是个有福的,怕是这田小少爷不久就得成鳏夫。

田柾国在宴席上敬完酒已经累的不行了,他本就不是能喝酒的,旁边的小厮还帮他挡了不少酒,因为金小姐身子弱这闹洞房也被免了。

田柾国被丫鬟搀扶着进了新房,此时房中只有他和端坐在喜床上的新娘子。田柾国走进一看才发现新娘子竟然被绑着,当即慌手慌脚地要给她解开,谁家新娘子绑着入洞房的,怕不是金家舍不得大小姐去哪儿抢了一个姑娘吧。

田柾国一把掀开盖头,愣了。这这这,这有问题啊?!虽然这张脸美的惊世骇俗,可再怎么看那也是个男人啊!金家干什么呢!还没等田柾国反应过来,面前的人突然兴奋起来,没了绳子的束缚金泰亨一把将人掀翻在床上,田柾国奋力挣扎想逃出束缚,可奈何金泰亨体格比他壮硕,愣是没推动,反倒在挣扎中被人拉坏了衣裳。

“你放开我!怎么回事?!不是金小姐吗?混蛋你松手!”田柾国被人掐着脖子差点儿不能呼吸,金泰亨把田柾国脖子处的衣服扒开,嗅了嗅,鲜血的味道,不愧是命定之人,果然合胃口,从此再也不用过痛苦的日子了。金泰亨舔了舔眼前白皙的脖子,把田柾国吓得够呛,然后一口咬下去,使劲地吮吸,田柾国瞳孔放大,人已经吓傻了,都不晓得挣扎。当然金泰亨也没舍得吸多,裹腹就行,这可是他后半辈子的口粮和性福。

“娘子?吓傻了?”金泰亨吸够了血这会儿魇足着,坏笑着调戏怀中的娇妻。

“放心,相公不会亏待了你的,你已是我的妻,我会好好待你的。”一边说一边将田柾国褪得差不多的喜服脱完。

“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春宵一刻值千金,相公不会弄疼你的,乖乖听话,哦。”

被翻红浪,娇吟如醉,龙凤花烛燃尽一室春情。金泰亨把小娇妻折腾地够呛,小娇妻身娇体软扛不住丈夫的盛情,一张小嘴儿求尽了饶,金泰亨非逼着小娇妻叫哥哥、相公,把那些浪词淫语说了个遍,天将明时才放了人。田柾国后来才知道金府从来没有什么大小姐,只有金泰亨一个大少爷,可怜人被骗了进来,只怕是后半生都要被囚在金府了。没办法,金少爷离不得他,不光是作为金大少爷的口粮这一个原因,金大少爷自从洞房尝过小娇妻的滋味后便爱惨了他,虽然他也没尝过别人,但不妨碍金大少爷宠他,每次金少爷吃饱喝足后还要在把人折腾一番才会心满意足,没人会拦他,毕竟人家是主子,金家未来都是他的,只是苦了田柾国,献了血不说还得把身子也献出去,没人考虑过他情不情愿。自从嫁了金泰亨他的脸上就再没了笑容,金泰亨爱他,想尽各种法子逗他开心都不起作用,他知道对不住他,也只能在平常的事情上补偿他了,可每次吸完血他都是疯魔的状态,没法控制自己在性事上温柔,所以田柾国身上几乎没块好地儿。

这样过了好些年,镇里来了个道士,那道士本事不小,在人家里做了几场法事帮人解决了几桩怪事儿。不知是谁将金大少爷的病捅了出去被那道士知晓了,道士当即便打进了金府。

那道士把金泰亨伤的厉害,金府又没有能与道士抗衡的,金泰亨被道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被迫曝晒在日头下。这时田柾国出来了。

“自从我被骗入洞房的那晚起,我俩就注定要一辈子绑在一起了。你离不了我,我这一生也被你咬在嘴里了。”

田柾国缓缓地走向金泰亨,蹲下身将斗篷披在被道士打的一身狼狈的人身上,将那张美的惊世骇俗的脸按向自己白皙的脖颈,那儿有不少咬痕,都是日复一日被吸血留下的痕迹,这是他们金家的罪证。金泰亨靠在温暖的颈窝,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张开獠牙刺了下去,像以往每个夜晚那样拼命地吮吸,田柾国露出一丝痛苦,金泰亨抱紧了田柾国,纵然他神志不清,他也还是知道自己不能离了眼前的人,他想像往常一样,饱腹之后在与田柾国共赴极乐,可这次田柾国却推开了他,他紧紧地拽住田柾国月白的衣袖,田柾国安抚地拍拍他的手背,站起身,脖子上的血染红了他月白的领口和雪白的发丝,这些年的喂血使他的精气亏损的厉害,哪怕是每日进补也无法跟得上亏空,所以田柾国才不过而立就已满头银丝。

“大师,你放过他吧,我带他走,从此不在出现在世人面前。”

“为什么?!你不恨吗?他们金家骗了你,这个嗜血的怪物更是毁了你的一生,你就一点怨都没有吗?!”那道士此刻已是精疲力尽,但听到这样的请求也还是不解更是愤怒。

“我与他之间不是三言两语说的清的,金家虽然骗了我,可也是他们助我田家复兴的。”说完田柾国回头看了金泰亨一眼,金泰亨眼神死死地追着他,满是哀求。“他虽嗜血,可到底也只能饮我一人的血,更何况这些年他待我不薄,我知道他对我的情。他离不了我,不光是因为血,更是因为他爱我。我虽有怨,可这么多年了,我也习惯了,他的情意我都知道。”田柾国缓了缓,又面向金泰亨开口道“或许我对你也是有情的,这么多年的情意你终究是没有错付。”




那年轻人讲到这里就停了,小道士追着问“那后来呢?他们真的就隐世了?”

年轻人笑笑“那不然呢?事情被捅出来金家的声望也落了,不把他们赶出去又能如何呢?”

老道士眯着眼又把年轻人打量了一遍“我观公子气色红润,身强力壮,这怪病怕是寻着法子治好了?”

年轻人听到这种质问也不恼“自然是治好了,那道士后来给了先祖两粒丹药,告诉我先祖日后若是金家嫡系再有孕,便让孕妇服下这丹药,金家后辈从此再不被此怪症困扰。”

年轻人付完茶钱便走了,老道士和小徒弟听完了故事继续游走天下。

感慨?能有什么感慨?一桩深情终是没有错付,那金少爷一腔热血最终捂热了一颗真心。

   

评论(2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