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all果 甜果,勇闯江湖

                           all果 甜果,勇闯江湖

感觉我这文和江湖没啥关系了,要不要改个名字?好久没更这篇文了,真是对不起各位姐妹了。还有就是称呼问题,我其实写文不怎么样,又拖拉,姐妹们还是别叫我大大了,我最近发现个好叫法,lof主(还是lo主来着?)因为我的水平不怎么样,大大还是这个称呼还是留给那些真正写文优秀的作者吧😄😄😄😄




朴智旻领着田柾国进了他们一群人常聚的雅间,点了一大桌子菜吃着。田柾国姿态优雅的吃着,菜盘子以飞快的速度变干净。

朴智旻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田柾国聊。

“我能叫你小果吗?老直呼你的名字不太好。”朴智旻看着小孩儿的吃相心里一片柔软。

“泰亨哥他们都叫我田果子,智旻哥你看起来比我大,跟泰亨哥他们一样叫我就行。”田柾国咽下一口水煮肉片,眼睛笑得眯了起来。

“果子你跟硕珍哥他们关系很好吧。”

“嗯!小时候硕珍哥他们很照顾我的,每次我调皮捣蛋干了坏事都是他们给我擦屁股,有他们在我都没挨过骂。”

房门哐当一声被推开“田果子你终于来找我啦!”然后田柾国就被一个大大的熊抱裹在怀里。

“你个小没良心的,一走那么多年都不给我来个信儿!心里还有没有你泰亨哥哥了!”金泰亨紧紧地圈着田柾国的脖子,脸不住的在田柾国白嫩的小脸蛋儿上蹭。

“泰亨哥你放开我,我都快被你掐死了,你松开我再说话好不?”田柾国两只沾满油的爪子努力推搡着金泰亨,金泰亨这才放开了他。

“泰亨哥你别激动,我慢慢说,啊。”

金泰亨看着十年没有音讯的人终于又出现在眼前满心欢喜,平复下心情听他的小可爱弟弟慢慢道来。

“这不是嘛,当年我爹也不知道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话本子,非说武功高强的绝世高手都是住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泰亨哥你知道的,我爹对武功的向往已经是走火入魔了,说什么哪怕没有绝世高手的本事,也要体验一番绝世高手的生活。所以就带着我和我娘离开了京城嘛。”

田柾国又夹了一筷子酸辣土豆丝塞进嘴里嚼。“结果呢?深山老林不少,但有几个真的能住人的?又没有高手的本事,在那种地方能活多久?所以我娘就劝我爹现实一点,梦想可以有,但也别太异想天开,我们最后就在一个小村子定下来了。”

金泰亨还是不高兴“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给我们来个信,我们都很想你们的,你不知道,你刚走那会儿我茶饭不思,人都饿瘦了十斤~”

“泰亨哥你不应该高兴吗?那时候你多胖啊!瘦点不好吗?你看你现在,走在街上得被姑娘们的水果砸死吧。”

“哎哎哎,别一来就揭我黑历史啊,那叫胖吗?我那是圆润,不觉得我那时候白白胖胖的像个小汤圆吗?多好看”金泰亨还一脸骄傲“朴兄你说是吧!”

朴智旻无辜被牵扯进两人的回忆,只好无奈道“泰亨兄说笑了,那时候我都不认识你怎么评价?”

金泰亨气极“我不管,普天之下我最好看!”看了田柾国一眼有嬉皮笑脸道“当然啦,在我心中果果才是最好看的。”

田柾国可不吃他这一套,撇撇嘴“你就吹吧,也不知道用这一套骗了多少姑娘的芳心,哼!”

“别介呀,我发誓这话我只对你说过,你泰亨哥哥的心思你还不知道嘛。”金泰亨心想我小时候不知暗示过多少次了,可你这傻小孩儿就是不懂我的少男心意,好气哦!

“不跟你贫了,舅舅舅母都还好吧?硕珍哥和南俊哥他们怎么样?”

“我爹娘还不就那样,天天抱着钱睡,硕珍哥他们也都好,只是我们都挺想你的,谁知道你个小没良心的一去那么多年都没个信儿,我爹娘都快给你们一家人立碑了。”

金泰亨看田柾国也吃的差不多了一把拉起他的手出门“哎呀,别说那么多了,我先带你去见见他们。”又转头对朴智旻说“朴兄,要去我家玩玩儿吗?”

朴智旻觉得这种场面自己去不合适,于是就推辞了。金泰亨拉着田柾国一路飞奔回家,路上还抽空买了串糖葫芦给小孩儿吃了。这厢金硕珍听说田柾国回来了也不忙生意了,把剩下的账交给伙计自己也赶着回了家,见着了小孩儿抱着一顿哭,生把金泰亨这个江湖硬汉给看的流下了金贵的泪水。金府的下人都是有眼力见儿的,一向成熟稳重的大少爷头一次为一个人哭成这样,这必是个惹不得的主儿。金南俊晚饭时才见到了牵挂多年的弟弟,因为礼部事物繁忙,最近太后觉得皇上年纪到了,这么多年后宫没个人,也没见他宠幸哪个宫女,有点急了,张罗着要给小皇帝选妃,礼部的事物骤增。金南俊已经忙了将近半月了,准备休沐期间好好休息。这不,好消息也跟着来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