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雨润红姿娇且嫩

纨绔公子毛×杏花妖精深

BGM:何必西天万里遥

不知道发不发的出去

小时候看西游记不懂里面的那些风花雪月,光顾着看猴去了,现在读了点书再细品里面的有些歌和台词,只能感叹文化人开车就是不一般,我果然是个只懂粗俗的庸人。

文笔挺渣的,毕竟我没什么文化,写不出古人的高大上,姐妹们看看就好,别当真。



“桃李芳菲 梨花笑

怎比我枝头春意闹

芍药艳呐 李花俏

怎比我雨润红姿娇

雨润红姿娇

香茶一盏 迎君到

星儿摇摇 云儿飘飘

何必西天万里遥

欢乐就在今朝

欢乐就在今宵”


香霄云缈的春梦了无痕,羞涩缠绵的歌喉又入了耳,惹得名动京城的纨绔少爷动了情思。

情动缠身,欣然下床,一身锦衣,夜行过春色撩人的夜晚,寻着歌声竟是来到了郊外杏林。


夜色朦胧,雾气萦绕。

明明是荒野郊外,却好似有斛箸交错,乐声乱耳,似有人月下对诗,畅饮大笑,一切虚实朦胧,不知是人未清醒还是山间精怪以此蛊人。

斛箸褪去,丝竹响起,雾气蒙蒙间,一人踏月而来。


雾里看花,美人夜下起舞,倩影绰绰,甚是令人梦绕。

歌声飘渺,美人轻吐兰芳。


“上盖留名汉武王,周时孔子立坛场。董仙爱我成林积,孙楚曾怜寒食香。雨润红姿娇且嫩,烟蒸翠色显还藏。自知过熟微酸意,落处年年伴麦场。”


风月场漂惯了的人谁还听不出这诗里的邀约之意啊,俊俏公子入了妖精的套,自然是轻易不能出来,更何况,此间春色任是那唐僧在世怕也逃不过这妖精的裙摆之间吧。


梦中佳人终现身,满怀情思有谁怜。纨绔公子哥儿终于得偿所愿,待梦姑轻舞近身,拥玉入怀。

耳鬓厮磨,香纱缠绕,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诗是好诗,不过这人不大像正经人啊?雨润红姿娇且嫩,烟蒸翠色显还藏。什么意思啊?想叫情哥哥我给你添点儿春色?”


满城春楼谁不知毛家公子的顽劣,却又没谁能留下纨绔公子哥儿春宵一度,都道是公子花不沾身,自好却不失风流,今夜却是破了障。


温香入怀,玉人珠圆玉润,雨润红姿,煞是教人魂牵。

不正经的妖精也不说话,只瞪着一双与景不符清澈杏眼,教人邪念四生。

鬓云欲度香腮雪,口若蟠桃之香甜,凡人甘愿沉溺其中,白玉团触手生温,引人探寻其中秘辛,玉人清香肆溢,叫人沉醉暖乡,公子哥儿流连忘返,任由思绪飞入凌霄。

爱宠之下,杏花妖精端的是雨润红姿娇且嫩,交缠难分之处烟蒸翠色显还藏,杏眼也不清澈了,吟唱也不飘渺了,好似天上的杏仙被人拉下了红尘变为了妖精,实实在在的温香软玉。

酣畅过后是别离,杏花妖精果断绝人,当即要抽身离去,却被这不识好歹的凡人挽住,那下流公子食髓知味不愿结束,香气四溢的杏花妖精中了这凡人的套,本来只想勾得这风流书生的元阳采阴,难为他这第一次行风月事的妖精了,被这下流货缠着一时竟无法脱身,推入杏林强留纠缠,直至天明才得以解脱。




后续没了,有没有哪位大神愿意续写的,我的文笔实在站不住啊!!!!好希望有姐妹接下文啊!!!

其实歌词挺大胆露骨的,可是小时候没文化看不懂这是在开车,今天试着架回马车,有没有老司机看懂了的,在评论区舞起来!!!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