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菇菇头

更新随心所欲,偶尔窜稀式更新

今晚月色真美,而我正好在想你

考古深深的yy,他居然还唱过《城里的月光》!!突然来了感觉,好久没发文了,冒个泡表示人还在坑里




洗完澡一身清爽,夏秋交替的时候天气很是凉快。

毛不易窝在沙发里无聊地刷视频,某粉红软件知情识趣地给他首页推荐了自己小爱人的视频。

周深|考古,yy直播时期

哦~,有趣。

这一看就不得了啊,墙上的钟时针已经走过了12,本来是想刷会儿视频解解馋就睡觉的,谁知道点进了这个频道就出不去了。

也是,中了周深的毒谁还想解毒啊。

再看一个就睡吧,要不然周深知道自己不搞创作还熬夜就该思想教育了。

周深|城里的月光,yy直播录屏

嗯?城里的月光?这歌倒是适合他,听听吧。




每颗心上某一个地方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每个深夜某一个地方

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每个人心上都会有一块温柔地,那里存放着人这辈子最柔软的情思,最春风拂面的故事。


深夜,是个思念的好时机,毛不易想起他们刚认识的场景。

两人合唱一个电视剧的ost,其实两人在此之前都听过对方的歌,但是一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毛不易一直都很感兴趣,得是什么样的仙子能唱出大鱼这样的人间乐。


“毛老师好!我是周深!!我超喜欢你的歌的!!”

啊,不是仙子,是个小精灵。

音乐小精灵蹦蹦跳跳地撞进了毛老师心上的温柔地,有些腹黑的音乐魔法师决心要把小精灵锁在这里,永远困在他的温柔湿地。

魔法师用自己横溢的音乐才华和温柔的流氓音色成功勾到了小精灵。



表白这种事当然是攻该干的啦。

毛不易还记得,当他猝不及防地咬住周深柔软的嘴唇时对方瞪大的杏眼。


什么?你问后续,亲都亲过了,当然是要负责啊,妈妈说过男孩子不可以随便亲人的,亲过了两个人就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世间万千的变幻

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

心若知道灵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两个人都是娱乐圈的艺人,尤其周深现在处于上升期,肯定不会有太多的时间相聚。

毛不易深知两人感情中的无奈,可是懂道理不代表甘心屈服于现实,见不到面的日子毛不易只能疯狂的在某粉红软件刷爱人的视频,仿佛得了失星疯。

好在生米们够给力,反正目前毛不易还没从周深的tag下游出来。

周深只要有时间都会跟他视频,可是隔着屏幕毛不易摸不到柔软的发丝,圈不到那副娇小的可人儿,手指空虚,怀里也空落落,毛不易不甘心的撒娇,换来屏幕那边温柔少年的安抚。

“好啦毛毛~,我后天就忙完了,我保证,舞台一结束我立马坐飞机回来陪你好不好~,我也很想你呀~”


我知道的,对我们来说,生活总是变幻莫测的,相爱的两个人隔的再远,只要我们还在爱的两端。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温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间聚散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守护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让幸福撒满整个夜晚


毛不易望着窗外,今晚的月色很好,难得大城市有这么晴朗的夜晚。

可是,周深不在,事业上升期的男人当然是更加看中工作的。

毛不易的爱人有着与外表不符的刚强,在梦想的道路上可以说是没低过头了,毕竟是在家里人断生活费的情况下还在乌克兰隔空硬刚转学音乐的猛男。可是刚强只是他的一面,周深是有柔情的,可以说除了梦想他对任何事物都是张弛有度的,说到柔情,周深大部分柔软的情感都给了唱歌,还有一小部分给了他,周深的爱人,毛不易。

矫情的情绪在心间蔓延,半夜三更是个惆怅的好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前段开始在脑中冒尖儿了。

想起了黑夜中的耳鬓厮磨,阳光下的灿烂笑容,清脆铃铛的笑声和缭绕袅袅的喘息在耳边交错。

毛不易满腹的温柔话儿没处说,伴着手机里传来的柔软男声,他突然好想见到周深啊,好想把他圈在怀里,在他耳边悄悄告诉他他有多想他。


毛不易悄悄向月亮许愿,月亮啊月亮,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声,麻烦你帮我把思念带给他吧,我不在他身边的日子请守护在他身旁,等我们相聚在这里时,月光能伴着我们的幸福挤满小屋。



今晚月色真美,而我正好在想你。





我写的什么鬼,脑子真是糊涂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